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08月02日-08月0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0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27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08月02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预订

企业团队及个人参会代表订房请在大会网站注册后
填写订房协议发送邮件到订房邮箱
(邮件订房)

一、会议报到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宾馆
会场地址:成都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80号-1
会场电话:(028)-85507777

二、大会协议酒店

备注:以上房价只适用于会议期间房间价格,所有价格均为含早餐价格,房间早餐数量以实际入住登记入住人数为准。

三、订房中心信息

名称:北京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订房联系人:薛雨 18600881871
订房邮箱: cmacst@163.com

四、支付方式
 转账支付
账户信息(本账号只收取住宿费用;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银行柜台办理转账
账户名称:北京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账户号码:0200 2116 0900 0049 497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甜水园支行
 在线支付
    
     ※ 汇款时请注明:会议名称+入住人姓
五、住宿须
① 企业团队及参会代表订房请在大会网站注册后填写订房协议发送邮件到订房邮箱:cmacst@163.com 
 企业订房协议下载
 参会代表订房协议下载
② 不通过大会订房不能享受优惠价格。
③ 网上预订时间: 2018年7月1日-7月27日止
④ 此次会议房间预定只接受 8 月 2 日入住,8 月 4 日离店,即所定酒店必须连住 2 晚,不单接受 8 月 2/3 日的单独一晚订房;会议房价仅适用于会期内房间。
⑤ 预定中心接到预定单后,将在 3 个工作日内为预定者提供订房确认。
⑥ 因成都锦江宾馆周边酒店有限且正值旅游旺季,住房紧张,请代表务必于 3 个工作日内,将全部房款汇入指定账号,并将汇款凭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订房邮箱中;住宿预订后需要调整的参会代表,请务必于 7 月 20 日前书面通知住宿联系人,以便更改住宿预订信息,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如超出 3 个工作日未支付房款,将自动取消预订,现场将无法保证用房,不再另行通知。
⑦ 因大会协议酒店房间数量有限,不能保证每位参会者都有房间入住,请您在预定时间范围内尽早预订,以免影响参会体验。
⑧ 使用公务卡支付房费的参会代表请在预订房间确认成功后,请务必于 3 个工作日内向大会订房中心支付宝账户中支付一晚房费作为订金,待全部房款结清后 7 个工作日内办理退款。如超出 3 个工作日未支付订金,将自动取消预订,现场将无法保证用房,不再另行通知。
⑨ 住宿取消与住宿费退款规定:参会代表在签订协议后,乙方已经按照甲方的要求预定了酒店房间,汇款之后甲方如果要取消房间预定必将导致乙方蒙受巨大经济损失,因此凡是在 2018 年 7 月 20 日前取消房间的,大会不收取损失费,会后 7 个工作日内办理退款; 凡是在 2018 年 7 月 20 日以后取消房间的,大会将不予退款。
⑩ 住宿发票(增值税发票一经开出,无法改换退,请各代表知晓。)
备注:请将订房协议内的开票信息、快递信息填写完整,以便及时开具发票;所有前期汇款代表的发票将于大会结束后统一开具并快递;发票一经开出恕不更改退换。如会期现场缴费到酒店的代表,请在离店时到住宿酒店前台开具发票。